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我們對神的話語有多認真?





晚上查經組,弟兄姐妹花了很多心思為我們預備遊戲。

神借遊戲對自己有重要的提醒。其中一個遊戲需要我們整組在一堆被混得亂亂的詞語裡重組有意思的經文。我組一直挺順利,以為勝券在握,但當我們重組了一段自以為正確的經文後,才發現裡頭有一個字和聖經裡的經文不相符。


我們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的牧者和導師常常教導弟兄姐妹要認真查考聖經,他們也以身作則,查經、講道以嚴謹的釋經過程來向我們分享聖經的道理。所謂一字之差,謬之千里。導師們教導我們對經文的原文要詳細考察,也要對前文後理有透切的理解,這樣才可以觸摸到神話語的真正意思。


可是,人常常被驕傲影響。就如在晚上的遊戲中,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覺得預備的弟兄姐妹打錯字了。然後就覺得錯一個字有什麼大不了。我們就是常常缺乏謙卑,以至不能對神的話語瞭解清楚。

雅偉神透過這個遊戲,讓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還需要在祂的話語上大大的盡心和紮根。就讓我們再一次被「FAITH」這個A字-Advance提醒,在神裡面繼續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