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主心思

「主心思」

艷陽下天空,柔和的風,歡笑聲中,蝶兒在風中。看滿地是野花伴那天上彩虹,是主是主的心思。
望明月當空,微微的風,星際之中,是良夜天空。聽蟲兒共鳥聲在這星夜低鳴,是主是主的心思,是主是恩主的美意。
冬天飄雪落,夏天火一般熱燙,深秋飄黃葉滿山崗。春天飄迷霧,漫山青草滿路途,是主是主的心思,是主是恩主的美意。
 


「主心思」這首詩歌是我們基督門徒福音會弟兄姊妹所創作的歌曲,旋轉輕快,意境深遠。詩歌指出一切看似理所當然的大自然和各種環境其實是雅偉神的精心安排。神花了很多心思為人類設計這一個舒適、美麗的家,可惜人類並不珍惜,肆意破壞。




為什麼會這樣呢?問題根源是人的自我中心。聖經說「你 。因 、」(提後3:1-2可幸,「基   .」(1:4)


獨一的真神-雅偉天父因為愛我們,差派耶穌基督為我們獻上這寶貴贖價,拯救我們脫離罪的捆綁。主的心思不單單體現在大自然當中,更重要是體現在祂為人安排的救贖當中。


盼望我們都能透過天父的創造體會衪對人的心思和大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