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我是如何認識雅偉神?

 
數天前認識了幾位新朋友,導師鼓勵自己向他們分享分享。


知道這幾位朋友剛剛接觸雅偉神和教會,因此也就簡單分享一下自己為什麼返教會。

「我早在中學時候已經接觸過基督教和返教會。當時斷斷續續的返了教會好幾年,後來因為忙於準備高考,也就沒有再去。後來回想,準備高考其實只是一個藉口。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沒有與雅偉神接上。雖然我相信世上有神的存在,但總好像聯繫不上衪,跟衪沒啥關係。慢慢的就不想繼續返教會了。

上了大學後,開始對自己的人生前路感到迷茫。一直以來,我以上大學為目標。現在目標終於達成了,但又如何呢?下一步該如何規劃?一般人的規劃是:讀書、畢業、找工作、升職、結婚、買樓、生兒育女,最後一步就是退休了。頭腦上我對這些規劃沒有任何質疑,但內心深處總隱隱約約不滿足於此,難道我真是要這樣子度過一生?

就在這個時候,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姊妹在大學接觸了我,讓我在教會慢慢認識雅偉神,開始知道原來人的一生可以有別於一般人的規劃,更加精彩多樣!

很多人可能會問,我沒有見過神,如何相信祂的真實呢?約翰一書4章12節說:「從 來 沒 有 人 見 過   神 . 我 們 若 彼 此 相 愛 、   神 就 住 在 我 們 裡 面 、 愛 他 的 心 在 我 們 裡 面 得 以 完 全 了 .」

基督門徒福音會的歲月裡,感受到弟兄姊妹確切遵行神的教導,努力活出這份完全的愛。其中一個片段,讓自己過了多年仍印象深刻。記得初初認識神的時候,不太明白神的話語,也比較懶惰,不會主動進行靈修。於是其中一位姊妹每個星期打電話給我,與我一起看神的話語,風雨不改。神的真實透過弟兄姊妹的愛顯明了。

天父也不丟失每一隻認真尋求祂的迷羊。返了教會大半年左右,我去了外國作半年的交流生。離開香港前還未決定回來的日期,所以教會的姊妹也不知道我的歸期(我自己也不知道!)。結果,在我回來香港一兩天後,有姊妹打電話來找我並邀請我繼續返教會。現在想來,這個電話非常合時。沒有這個電話,我大概不會再回來教會,回來認識雅偉神了。」

感謝天父也用得上自己的分享,幾位新朋友也有同感。透過把這個簡單分享放在網誌上,盼望能被使用,能夠「宣揚雅偉的美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